亲睹惊悚鳄鱼·拥抱温暖袋熊//哈特利鱷魚探險公園一日游

DSC_3245

DSC_3257

置身道格拉斯港的南部,哈特利鱷魚探險園是北昆士蘭觀賞澳洲鱷魚與野生動物的絕佳聖地。我個人偏愛能給人帶來溫暖的溫馴動物,走訪哈特利鱷魚探險園,原本失望的以為只能與兇猛鱷魚會面,沒想到園中竟也藏身惹人疼的澳洲珍寶袋鼠、袋熊與樹熊,幸運的成了一趟集驚險與溫馨時刻的親動物旅程。
推薦遊園精華
哈特利鱷魚探險園中不少演出、活動等皆設有固定時間表,為了不掃興錯過園中最精彩的節目,建議你參考以下時間表來一趟豐富多姿的動物園之旅!

9am 遊船賞鱷魚

向導是活潑的陽光少年,他停靠在湖中央把掛上肉餌的竹竿移往船只兩旁的湖面上,在一陣玩鬧下,超饑餓的鱷魚使出渾身解數探出整整半身的身軀,就為吃掉那塊肉!如果你想捕捉鱷魚探頭的精彩畫面,千萬得選擇靠窗的座位哦!

10am 鱷魚園導覽,在園中可尋獲鱷魚保護區。LTM20160825LSY0058

DSC_3542

在鱷魚園裏可見證置於圍墻中的一大群鱷魚,也能從導覽員的口中了解鱷魚寶寶們的成長過程。

11am 與鱷魚合照(需額外付費)

DSC_3675

雖說我沒這勇氣,但或許你該試試膽量,和迷你的小鱷魚來張合照。

 

11:30am 體驗親自餵食鱷魚(需額外付費)

拿著肉餌餵食巨鱷,此時沒有來一場玩鱷魚的餵食遊戲顯得人生好無趣,適時讓它們活動筋骨也不錯啊!由於每天只限定4人餵食,因此若想體驗這項活動得提前預訂。

12:30pm 在Lilies用午餐

LTM20160825LSY0056

LTM20160825LSY0057

哈特利瀉湖是園中最讓我深刻的景觀,在湖旁用餐,遠遠望去盡是一片清新透亮的草綠色湖面,這是公園管理員以綠色植物點綴而成的人造產物。愜意的用餐之余,平靜的湖面忽然稍有動靜。“快看!有巨鱷出沒!”一只滿身是綠的鱷魚忽然遊經湖中央,成了在動物園中少見的唯美景象。

 

3pm 鱷魚攻擊演出

crocodile-attack-show-20104_1280x936.jpg

號稱澳洲最佳的鱷魚表演,經訓練的動物園管理員超近距離餵食鱷魚,場景好似鱷魚先生史蒂夫·厄文在電視節目中讓人心驚膽戰的餵食畫面!

 

3:45pm 體驗餵食澳洲袋熊

融化人心的片刻就在此時!袋熊是澳洲土生土長的動物,牽著圓鼓鼓的它在園區漫步覺得好溫馨,管理員抱起它那一刻實在太滑稽了!園內也可尋獲大袋鼠、小袋鼠的蹤影。

 

4:45pm 與樹熊合影(需額外付費)

DSC_3667
當軟綿綿的樹熊倚靠在我的肩膀上,那感覺完全使我融化!“別忘了細細感受他們身上的味道。”經管理員叮嚀我超認真的聞了聞,是一股自然清新的木屑香!它們溫暖的體溫我至今仍深深記著,太讓人回味了。

走過那麼多趟動物園,哈特利特探險園是數一數二讓我印象深刻的園區,我從此開始愛上生活在南島的動物們,特別是超可愛的袋熊和溫暖的樹熊,我想它們絕對會是我未來自費再訪澳洲的重要理由之一!

 

Info
Hatley’s Crocodile Adventures
Add.: Captain Cook Hwy, Wangetti Beach, 4879 Queensland.
Website: www.crocodileadventures.com
FB: @Hartley’s Crocodile Adventures

 

Leave a Reply

